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也想做妈妈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23:25

      那时她还小,在读幼儿园。许多个早上,她都会偷偷地躲在妈妈的化妆室门口,看妈妈化妆。她看着看着,惊奇地睁大了眼睛,妈妈在镜子前面瞪着眼睛,表情怪怪的,手拿一个迷你“扫把”,小盒里刷两下,脸上刷两下,一会儿,妈妈的脸变红了,接着打开一个又一个小盒,东涂涂西抹抹,还拿一个长条条,用来抹嘴唇……她看着看着,不禁着了迷,也学着妈妈的动作假装化妆,妈妈一回头看见了她,她不好意思地逃掉了。


      中午,她假装睡着,等妈妈睡深了,就悄悄起床,跑到化妆镜前,打开柜子掏出所有的瓶瓶罐罐,妈妈的东西怎么那么多呀,太好玩了。她打开一个又一个瓶盖,有些黏液稀薄,有些稠稠的,每样来一点吧。嗯,香香的,真好闻。


      她往嘴唇上抹口红,可惜技术太差,嘴巴抹大了一圈,把红粉拍脸上,把黑的抹眉上,手变得红一块黑一块,再涂上了指甲油,发胶就抹在额头吧,最后拿眉笔当画笔,把脸当画布,又添画了一只眼睛和一张嘴。妈妈还没醒,她心里暗自得意,又穿上妈妈的高跟鞋,高高低低地走着,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


      “妈妈,妈妈,我是小妈妈……”妈妈被她吵醒,见了她的模样,哈哈大笑。她还不知道妈妈为啥笑,只好也跟着笑哈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