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在往大东海的路上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23:09

      “啊——”快艇在人们的尖叫声中前行,像只飞鱼似的,时不时被海浪打到了上空,那种感觉就似坐在海盗船上,摇摇摆摆的。我的心脏跳跃得十分剧烈,有时候可能是摇摆幅度太大,我的心感觉有了极大的压迫感。真后悔干嘛要去大东海。与我一起经受这种“磨炼”的还有我的女同学和男同学。


      我的手紧抓住栏杆,望着外面那波涛汹涌的景象,虽然很美但我早已无心欣赏这番景色了,惧怕占满心头,我嘴里嚼着口香糖,因为妈妈说去大东海确实需要点儿时间,嚼着口香糖可能会好些。但我感觉妈妈是在安慰我,我早被那摇摇晃晃的快艇折磨得十分晕眩,甚至都分不清东南西北。


      心情正大不好时,突然一阵大浪袭来,将快艇击向左侧,其溅起的水花可谓极高,风一吹,水珠便落入快艇内,将我淋湿,变成了一只“落汤鸡”。我的心又被浇凉了,真是糟糕透了,好想把这片海域的水抽干。但那是不可能的,我只能做无声的抗议。


      我将头靠在妈妈腿上,旁边是噪杂的声音,女生们团在了一起,时不时尖叫道:“啊——啊——”,而比我勇敢的男生却感觉十分过瘾,还在拍手叫好。后面的路上,已经感觉全身的每个部位都十分不适,每一次的海浪涌来就是一番进攻,一阵折磨,让我生不如死。过了一个小时,大东海已经近在眼前,但它给我的感觉仍是很远、很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