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难忘的第一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23:00

      生活中有过无数的第一次。有可能是高兴的,也有可能是难过的。第一次说话、第一次走路、第一次离开妈妈。正因为这些第一次才让我们慢慢懂事,渐渐长大。接下来就来听听我的第一次。


      那天爸爸妈妈不知在客厅里说些什么。我好奇地走过去问:“爸爸妈妈原来也喜欢说悄悄话。”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宝贝儿,敢不敢自己一个人在家?”我这个老小孩为了一时的面子硬着头皮说:“当然,这有什么不敢的。我可不想让小朋友们看不起我。”爸爸妈妈竖起大拇指说:“真勇敢,等爸爸妈妈回来带你去吃麦当劳。”“好耶!好耶!”我沉浸在幻想之中。


      天黑了,爸爸妈妈要去朋友家吃饭,只有我一个人在家。这时,看着眼前熟悉的情景,本来平日里最嫌家里小的我不由得觉得这房子好大,大的我都快变成一粒沙子了。仿佛耳边也想起了咚咚的敲门声。我害怕的躲进被子里,祈祷着:“妖怪不要来找我,妖怪不要来找我,我好怕怕。”我大声地哭了起来。回头想,哭是没有用的,妈妈又听不见。我踮起脚尖,打开电视机,播放我最喜欢的《天线宝宝》。我连忙躲进被窝里,把四周都裹得严严实实的。


      后来不知怎的,那天晚上我竟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眼睛一睁已是太阳照屁股了。我也让顺理成章的吃到了麦当劳。这将成为我历史成长的一部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