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童年趣事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22:56

      我们的童年无忧无虑、五彩缤纷,还会有许多有趣的事!


      我小时候最喜欢和家人一起去挖竹笋了。


      我兴高采烈地欢呼着:“哇!又可以去挖笋了。哎,你们怎么这么慢吞吞的,快跟上呀!”妈妈和妹妹气喘吁吁地说:“你走慢点啊!我们都快跟不上啦!”到了山腰,首先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竹王子”,我们呢当然手疾眼快地把它“恭送”到了一个“城堡”中。我躺在郁郁葱葱的草地上,抬头望着天空,说到:“不知什么时候能遇到‘竹笋士兵’呢?“不用很费劲。”妈妈笑着说,我不明白,就迅速坐了起来,哇!原来我们遇上了正在“出游“的士兵们——竹笋,当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它们时,妈妈她们不声不响地已经开挖了。我还发现了一个刚探出脑袋的小宝宝,她好像在说:“能不能别挖我,我还没长大呢!”


      我们真的要满载而归的节奏啊!它们竹笋真像我们人一样,喜欢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呆在一起,我们就都把他们请到了我家。


      竹笋挖出来会有一种奇怪的味道,我是很讨厌的,但这么多公主王子,就俩人,这恐怕请不回去吧!再说“人多力量大”嘛!而且,我很喜欢吃竹笋,我也不能不劳而获吃吧!想到这,我马上把一堆竹笋抱了回去。


      “吃饭喽!”妈妈喊道,我和妹妹马上以百米速度冲过去。“哇!真好吃啊!”我们喜滋滋地说道。


      这就是我一次挖笋的经历,怎么样,有趣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