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藏在心中的我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22:47

      我的心中藏着两个我,一个藏在记忆里,一个藏在想象中。


      藏在记忆里的我,是幼年的我。那是我六岁的时候,妈妈带我看了一场儿童时装表演秀。随着轻松活泼的音乐,一个个像花仙子一样美丽的小女孩踏着猫步在T台上款款走过。她们一会儿穿着五彩缤纷的连衣裙,像美丽的小孔雀那么可爱;一会儿穿着色彩淡雅的小纱裙,像圣洁的天鹅那么优雅……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一位30岁左右的阿姨在小女孩们的簇拥下走上T台,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听妈妈说,她就是这些童装的设计师。望着这位阿姨,我不禁暗暗立下心愿:“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童装设计师,让小孩子们穿上世界上最漂亮的童装。”


      藏在想象中的我,是未来的我。那是大学毕业前夕,我的毕业设计被选送参加全国高校服装专业毕业生优秀作品展示会。展示大厅里灯火通明,一组组模特穿着同学们精心设计的作品登台亮相。她们有的穿着轻盈飘逸的长裙,有的穿着高贵典雅的旗袍,有的穿着舒适大方的休闲装,就象百花盛开,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展示会接近尾声,一阵欢快动听的音乐响起,我的作品就要登场啦。我不禁有些紧张起来,双眼紧紧盯着T台。只见四位小模特身着美丽轻盈的衣裳,轻松自如地迈着猫步走在T台上,就像四位活泼可爱的小仙女漫步在金光大道上。她们的服装款式新颖,色彩鲜艳,图案别致。观众席上鸦雀无声,只看见闪光灯闪烁不停。当小模特们做完最后一个亮相,展示厅里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激动得流出了幸福的泪花。


      藏在记忆里的我引发了藏在想象中的我,藏在想象中的我又激励着现实中的我,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好好学习,不断进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