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班里来了不速之客之仓鼠来找我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22:23

      记得有一天,我们班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仓鼠。虽然我不怎么怕仓鼠,但对于我们班女生来说,它是一位很可怕的小客人了。


      那天,那只小仓鼠先从前门悄悄地走进来,被前排同学发现了。她立即大叫:“仓鼠!有一只仓鼠跑到教室里来了!”我站起身来看,果然有一只全身灰毛的小仓鼠正在地上跳跃。它意识到自己被发现了,东跑西窜地来到我身边,顺着我的腿爬到我的肚子上,一跳便跳到我的胳膊上,接着又跳到桌子上,趴下来,乖乖不动了。我心想:我家仓鼠失踪两天了,难道它是来找我了?我仔细看了看它,跟我家那只失踪的仓鼠一模一样。


      老师语无伦次地命令我:“高鹏羽,我……快把它扔掉!丢到外面去!”


      “老师,这只仓鼠是我家的!”我对老师解释。


      “真的吗?”老师有些不相信。


      “真的啊?”同学们不可思议地说。老师给我一个空的快递盒子,让我放学时将它带回家。一下课,同学们就围了过来。有的拎起仓鼠看来看去,有的跑到我旁边,兴奋地夸赞:“你家仓鼠神了!居然跑到学校找你来了,真牛!”那只仓鼠仿佛听懂了什么,大声叫唤着。我忙伸手抚摸它的小脑袋,它这才安静下来。等到放学时,我把仓鼠带回了家。


      怎么样?我们班来的不速之客居然是我家的仓鼠,神奇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