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我与青小的故事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22:15

      我的母校是济南市青龙街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教育出无数优秀学子的学校。我是王瑞源,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了,每天最高兴的事,就是上学,因为每天都会校园里发生有趣的故事。印象最为深刻的故事,就是校园盛会科技节。


      这天早晨起来,天气晴朗,阳光温暖,校园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我怀着激动而又兴奋的尽情,观看着同学们制作各种各样的科技作品。这是一期以“纸”为主题的科技展示,同学们大显身手,制作了各种奇特作品,在这次科技节上,你可以看到各种精致的纸盒微景观,也可以看到缤纷多彩的服装秀,还可以看到充满了科技含量的纸机关,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看到彩虹糖里售卖机和萌萌地抓娃娃机,你知道吗?还有一台神秘的密码箱……五花八门,太不可思议了!


      这次科技节,我最喜欢的一个环节就是科技秀了。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迎合着绚丽的阳光,参加服装秀的同学们站在舞台上,踏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展示着她们优秀的服装作品,微风吹过,远处大树上的风车欢快的转动着,像是在向我们倾述它们喜悦的心情。我最喜欢的有贾凌菲蛋糕裙,粉嫩粉嫩的,远远望着像个花仙子一般美丽动人;有孙悠然的绿萝裙,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让人心旷神怡;有孙睿峥的鹅黄色的裙子再搭配上漂亮的头饰,显得她格外的明丽动人,灵动可爱。她们三个走到台上,我被她们精美的服装和自信风采深深得震撼了,当她们表演结束后,我们班同学热烈的向她们鼓励祝贺。


      通过这次科技节,我被大家的想像力和创作力折服,同时也惊叹科技的独特魅力,在这次活动中,我体验到了科技所带来的快乐。在未来的时光里,我要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科技作品,为我的母校增添别样的色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