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踩出来得快乐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22:07

      “哈哈!他出报纸啦!”是哪里如此热闹?当然是海石花作文课上啦!为什么这么热闹?因为我们在教室里玩起了“踩报纸”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先选出四名男生和四名女生,分为两组。接着围着报纸转。老师说停,脚必须放在报纸上,出报纸的人则输。只见男生们个个自信满满,而女生们,则在讨论怎样才能让大家不出报纸。游戏开始了,老师先让我们围着报纸转了几圈,突然老师一声令下“停”,大家惊慌地把脚放在报纸上面。只见女生们手拉着手,不让队员掉下来,而男生们呢?因为陈恒波脚出了报纸,所以被淘汰。第二轮,报纸被对折小了一半,我们围着报纸在转,等待着老师的“停”字,真是想来就来呀!“停”从老师自己嘴中传出,我们立刻快速地把脚放在了报纸上,可能是因为报纸太少了,男生和女生各淘汰了两名选手。第三轮到了,报纸已经被折成了小方块,场上剩下的队员都非常紧张。如果男生们这一局赢了,那我们就得再来一场,如果女生们赢了,那我们就胜利了。现在,被淘汰的人已经成了双方的啦啦队。我们双方开始了转圈,等着老师叫“停”。“停”的一声,我们女生快速地站在了报纸上,我们紧紧抱在一起,生怕自己掉下报纸,而男生,因为他的脚可能太大了,结果,踩出了报纸外面。“太好了!我们女生胜利了。”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今天的游戏让我们受益匪浅,我深刻地体会到,团结才能取得胜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