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抠出鼻血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12:14

      上课,抠两下鼻子;放学路上,掏几下鼻屎,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抠鼻子成了我有事没事习以为常的动作之一。有时不抠几下,就觉得鼻子痒痒的,甚至连手也痒痒的。


      一边做作业我一边又抠起鼻子,正抠得起劲,突然,鼻子特别通气,似乎不用呼吸,气自然会进进出出似的。还未等我明白怎么回事,鼻子里一下子流出了很多水。我正奇怪今天鼻涕怎么这么多,一滴水滴在了本子上,我一看,红的,是血!顿时,我慌了,赶紧捂住鼻子拿来纸巾使劲塞住。此时,我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又不敢把纸巾拿开,就用嘴大口大口地喘气。许久,我才小心翼翼地拿开纸巾,还好,血没有继续流出来,总算止住了,谢天谢地,我松了口气。


      看着镜子里血红的鼻子,我一直在想:难道这是我经常抠鼻子产生的后果吗?“流鼻血事件”经常发生,虽然我也反省了一次又一次,也觉得抠鼻子是个很不好的坏习惯。但鼻子不抠就觉得难受,越是难受就越想抠,可是我越抠,“血腥事件”隔几天就会发生一次。有时甚至弄得衣服、裤子上满是血迹。我也常为出鼻血担心不已,每次一出血心里就像吊着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生怕被妈妈知道就要臭骂一顿。可久而久之,我却对这血腥也习以为常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