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冰淇淋“接力”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11:52

      我去上海世博的那几天里,天天骄阳似火。在印度尼西亚馆排队时,我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刚好路边有个冰淇淋小摊。


      我叫妈妈帮我买一个冰淇淋,妈妈拗不过我,只好掏钱买了一个。当小摊配出冰淇淋时,队伍已在不知不觉中向前移动了好远。


      摊主想把冰淇淋递给我,可之间隔了太远,人又多,只能待在那儿干着急。


      这时,一位好心的人高声说:“把冰淇淋给你旁边的人,让其他人一个个传到小姑娘手里!”


      摊主赶紧把冰淇淋递给旁边的一个人。接住冰淇淋的那个人还莫名其妙地问:“干吗?”小摊指了指我,说:“把冰淇淋递给她。”那人恍然大悟,连忙把冰淇淋给了前面的先生,还拍了拍他的肩,指了指我,这位先生会意,把冰淇淋递给了更前面的那个人……


      经过这些陌生朋友的接力,冰淇淋到了我的手里。我舔着可口的冰淇淋,朝小摊那望去,摊主正满头大汗地制作着新的冰淇淋,生意不错。


      也许是察觉到了我在注视他,小摊主也转头来看我,他向我淡然一笑,我回了他一个甜甜的微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