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等待吃饭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11:51

      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银泰百货八楼的外婆家吃晚饭。


      赶到那儿已经五点半了,我一看门口那长长的队伍,最少也有七八十人,等吃的客人从外婆家店门口一直排到了电梯口。估计七点才能吃到饭,我们都非常失落。


      不过,好在我们碰到了我家的亲戚,他们排在很前面,和我们相差了“十万八千里”。于是,我们便插在了他们前面。但即使这样,我们还是要等很久很久。


      我只好坐在一个安静的地方,看看远方,有许多人在别的店里吃晚饭,饭菜可丰盛了,看得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我问:“妈妈,为什么不去其它店里吃呢?”妈妈回答:“那是因为外婆家好吃。”“唉,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吃到饭啊!”我唉声叹气。


      不久,我就坐得不耐烦起来了,便拿出ipad在那玩起游戏来。不过那鬼地方有许多人在上网,网速比蜗牛还慢,很卡,都卡爆了,一点都不好玩。我只好放弃玩ipad的念头,准备去楼下逛一逛。就在我逛得十分开心的时候,妈妈来叫我上楼吃饭,我只好垂头丧气地上楼了。


      排队等吃饭可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