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老师玩手机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09:07

      书法比赛之前,老师每天趁午休时让我们写一首古诗,写不好的人要重写。中午,本子下发,翻开一看,我要重写,我只好乖乖地拿出钢笔。写完了,我和好朋友小y去老师办公室交作业。


      我们一边聊天,一边上楼,刚刚走到老师办公室门口,我突然发现了老师正在津津有味地玩她的苹果手机,我看了看小y,嘻嘻,她还不知道老师正在玩手机游戏呢!我想:老师在玩什么游戏呢?愤怒的小鸟?僵尸牧场?掌上推币机?还是植物大战僵尸?


      我慢慢地走了进去,看了看周围没有别的老师在办公室。我先装做没看到敲了敲门,说了声“报告!”老师埋着头边玩手机边说话:“进来!”我特意走到老师背后瞄了一眼老师的手机,咦!被我猜对了,老师果然在玩“愤怒的小鸟”,我看了看老师,她还在专心致志地玩,根本没发现我在看她的手机,我说了声:“老师,我巳经写好了!”老师还是头也不抬地回答我:“哦,你放桌子上吧!”老师的胆子真大,不担心我们学生说她,也不怕别的老师知道。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