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吃海鲜去了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09:02

      我们今天来到了一家专门儿做海鲜的餐厅。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海鲜,有大海螺、海星、大龙虾、青口、扇贝、鲍鱼、鱿鱼等等。


      我们今天主要介绍一下大海螺。海螺外面有一层坚硬的壳,它的壳就像一座坚固的大房子,把肉好好的保护在里面。可是被煮熟的海螺肉却又香又柔软,好吃极了!


      吃完它的肉,我把壳带回了家,妈妈帮我把它洗干净并晾晒干。我把海螺壳放在了耳边,仿佛我置身海边一样,还能听见海风和浪花拍打沙滩的声音。这时我心想,要是妈妈能陪我去一次海边就好了,我就能见一次真正的大海了!我想去看看是否如课文讲的沙滩是那么的柔软,天空是那么的湛蓝,海水是那么的广阔无边,鱼儿是那么的多种多样。我真的太想去那儿了,看看是不是和课文里的一样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