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去乡下玩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08:59

      今天,寒风刺骨,但阻挡不了我去乡下的热情,因为今天是婆婆的生日。


      到达乡下的时候,让人不可思议,因为正在下小雪。我们在婆婆那儿歇了一会儿就去买菜了,在那土地上勤劳的人们种上了大青菜。回来时我看见松树在摇摇摆摆,因为西北风在呼呼的刮着。有的柚子还在那树上挂着。蒲公英的绒毛后代就在四海为家,到处漂落。


      回到家里第一个迎接我的是那只狗,名字叫“没尾巴”。大家伙肯定不知道为什么取这个名吧?因为它天生就没尾巴,来客人时就用屁股在人脚上蹭来蹭去,可真好玩。


      中午,妈妈叫我烧柴火,我答应了。我拿了个红薯边烧火边烤红薯。我烧得火旺旺的,正好暖暖我的小手。当所有的菜都炒好了,我烧的红薯也好了。我闻了闻——真香,然后我三两下就吃完了。


      吃了饭,我们吃着蛋糕给婆婆庆生日。还给“没尾巴”也分享了一块蛋糕。


      乡下太好玩了,我好想再去一次乡下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