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这件事真令我难忘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08:54

      在我的记忆里,难忘的事就像沙滩上的贝壳一样繁多,同学们你们有最难忘的事吗?


      三年前的一天,妈妈带我去骑车,我和妈妈穿上运动服,来到楼下,到了马路上,我和妈妈骑了一会儿,过了几条街,我觉得我越骑越好了,我就加快了速度。


      回到了家,妈妈拉我到房间,狠狠地骂了我一顿:“你为什么骑那么快,万一被电动车撞了怎么办?”我忍着泪,不作声,但心里却不服气:为什么要骂我,我不是没被撞到吗?嘴上却说了一句:“我错了,下次再也不这样做了。”妈妈温柔的声音却一次响起:“我骂你并不是不疼爱你,而是为你的安全着想!”当时我心里还是埋怨妈妈,我又不是小孩子,不需要你管,不需要你担心,你烦不烦啊。


      现在,无论做什么事,我都会把妈妈的话牢牢地记在心里,在骑车的时候慢慢骑;去朋友家里玩提前说;一个人在家里不乱开煤气……妈妈的话不断在我耳边响起,这件事真令我难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