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看牙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08:39

      前几天,我吃东西的时候觉得牙疼,疼得我“哇哇”直叫。这几天牙又不疼了,我犹豫还要不要去看牙呢?最后,我还是决定去吧!


      就这样,星期五的下午,在妈妈的陪伴下,我们踏上了看牙的路程。在去医院的途中,我感到有些害怕,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补牙,不知道补牙疼不疼。


      到了医院,挂好号等待叫号的那段时间,我的心“砰砰”直跳。当护士阿姨叫到我名字的时候,我非常紧张,慢慢挪动脚步来到高高大大的医生叔叔面前。


      医生叔叔一眼就看出了我的胆怯,温柔地对我说:“小朋友,你很勇敢的,对吗?来,让叔叔看看你的牙怎么了。”我听了不再那么害怕,小心翼翼地张开了嘴。医生叔叔仔细地检查了我那颗可怜的蛀牙,轻声地对我说:“放心吧!叔叔会帮你修补好的,很快就好了,保证你不疼。”


      果然,十几分钟后,医生叔叔已经处理好我的蛀牙,拍拍我说:“勇敢的小姑娘,你可以回家啦!以后要记得认真刷牙、嗽口,好好保护你的牙哦!”


      我开开心心地跟医生叔叔道别,心里默默地想: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牙医,帮那些蛀了牙的小朋友看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