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有趣的欧乐堡梦幻世界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08:17

      欧乐堡梦幻世界位于济南市齐河区,那里有着美丽的风景和有趣的项目!


      首先我们来到了整个乐园里最刺激的项目——蓝火之战!蓝火过山车是采用了LSM发射。过山车开始启动了,它就像火箭一样冲了出去。过山车还很想一个调皮的小孩子,一会儿倒立着跑,一会儿“麻花卷”式的跑,我们都在上面快乐的尖叫!


      接着,我们又去玩了一个比较凉爽的项目——云端冲刺。先穿好雨衣后,我们就上了船。开始了,我们的船慢慢悠悠的飘向了传送带。上了传送带,要下坡了,我把头藏在了船下.......过了一会儿,还是没有水花溅上来,我刚想抬头看一眼,就在这个节骨眼上,船突然冲了下来,水花溅起,如同白云一样纯洁。我全身都被溅湿了。“哇!好凉爽啊!”我高兴的说。刚说完这句话,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最后,我们还去看了美丽的5D电影——环球之旅!我和爸爸坐在长长的座位上,让它带我们飞上15米高空。一会儿,我们看到了陡峭的悬崖,一会儿我们又看到了蓝蓝的海水里那各种各样的小鱼。还有许多美丽又奇怪的生物,如形态各异的珊瑚,憨态可掬的海龟......让我们真正的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


      有趣的欧乐堡梦幻世界里更多的精彩,等待大家去探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