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叙事作文:力气丢了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0:54:42

      我和姐姐比投球,只见她双手抱球,一只眼睁着,一只眼眯着,双脚用力向前一蹬,“啪”一声,篮球中筐啦!真不愧是姐姐,力大如牛。


      我也学她那样,双手抱球,一只眼睁,一只眼眯,双脚用力向前蹬。哎!连篮板都没砸到。练了几次,还是同样的结果,教师说我的力气太小了。


      和妈妈去超市,买回来的东西总是好几大袋,我拎也拎不动。妈妈让我拿矿泉水,我走一步,歇一步,慢如蜗牛。妈妈看见了,把东西要回给自已拿,没有了重负,我顿觉轻松,走路像箭一样冲过去。


      为了减肥,我去走中山公园,本来目标要走三大圈的,可是才走了半圈,就已经累得不行了,不像别的小孩那样,跑了好几圈,也没有喊累,好像有用不完的劲儿。我搞不明白,我的饭都白吃啦?我的力气丢哪儿了?


      老天爷哎,你能把我的力气变大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