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叙事作文:课余生活趣缤纷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0:54:11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疯狂地奔向操场。操场上瞬间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你看,那边的同学玩着跳绳。只见他两手快速地摇着绳子,绳子一次次从他脚下轻快地掠过过,旁边的同学在帮他数着“……93、94、95……”。随着数数声,大家都很紧张“99、100……”“哇!”同学们欢呼起来,“太棒了,你都超过100了……”那个同学在大家的赞叹声中坚持跳着,脸蛋红扑扑的,累得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哇,这跳绳真得是太好玩了。


      还有的同学在玩跳远,我也去跳了,我拼尽全力的一跳,今天比平时进步了一点,我一直以为我跳远的成绩是最差的,哈哈,原来旁边还有比我跳得更近的同学呢!我暗下决心,以后一定好好练,超过更多的人。


      瞧!那里有好多同学在玩老鹰抓小鸡呢,老鹰就像没吃饭的老虎一样,恶狠狠地扑向小鸡,母鸡妈妈赶紧跑过去护住自己可爱的宝宝,后面的鸡宝宝们随着妈妈的摆动左右躲避着,嬉笑着,好不热闹……


      同学们欢乐的笑声飘荡在校园的上空。这时,上课铃响了,大家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