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叙事作文:爬树往事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0:54:06

      小时候,我就像一个男孩子一样,喜欢抓鱼爬树之类的活动,而不是在屋子里玩娃娃或过家家的游戏。


      一次,我见院子里有一棵大海棠树,树下有一座仕女石像,这使我锁定了目标。我用手抓住石像,脚踏在石像的头上,用力一踩,站了上去。然后我小心地向树挪去,到了石像边缘,我伸出手去够,用手紧紧抓住树干,把脚架在树的中心。那时我还小,没那么大的力气,爸爸便用大手托着我的腰,让我稳稳地站在树杈上。


      但我可不满足于此,沿着树干又往上爬,爬到实在没地儿了才肯罢休。一低头,发现有点高了,一屁股坐在树杈上,呆呆望着地面,不知道该怎么下来了……


      观察了片刻,我瞅了一眼树枝间的空隙,看了看地面的草垛,心一横,眼一闭,鼓起勇气跳了下来。爸爸以为会让他抱我下来,被我的行为吓了一跳,赶忙扶住了我。


      这个时代的女孩子,个个都是女汉子,妈妈们心目中柔柔弱弱的女孩子形象几乎不存在了,有些男生都没有女生厉害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