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猫的作文:小猫雪儿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22:36:28

      我们家的小猫雪儿既不像丰子恺爷爷写的白鹅一样有趣,也不像老舍爷爷家的母鸡一样神气活现,我们家雪儿可是像孩子一样任性、淘气。


      它刚满月,除了头上有一块小长方形的黑毛,全身其它地方的毛都是白色的,所以我叫它雪儿。


      别看它小,脾气可不小,尤其表现在它吃饭的时候。雪儿爱吃的饭就两样,一样是稀饭,一样是牛奶。如果没有这两样,就算你端上比这两样还好几倍的食物,它连看都不看一眼,好像在说:“不吃,不吃,饿死都不吃。”只要把这两样食物端出来,它就会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可高兴了。


      雪儿也很淘气。有一次,它看见我们家里种的一株盆栽上有枯叶,心想把那片枯叶摘下来玩,可是它身高不够,它就跳起来摘,结果重重的摔了下来,可是它不恢心,又跳起来摘,不知这样摔了多少次,终于那片枯叶被它扑打了下来,那株盆栽也受“伤”不轻,雪儿才不管那些,认认真真的玩起它的枯叶来。


      我们家的小猫真是可爱得无法说了,我非常的喜欢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