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猫的作文:我喜欢小猫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22:35:54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猫了,我家就有一只,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像紫葡萄一样的大眼睛,她还有一个湿漉漉的小鼻子,小鼻子下面有一张小小的嘴巴,我们家里,就数她最能说。一身洁白的绒毛就像棉衣一样长在她身上,每当下雪的时候,她缩成一团,我都看不见她了呢!她真的可爱极了,所以,我就给她起了一个好听又可爱的名字——可可。


      她非常淘气,吃饭的时候,总是“嘎巴嘎巴”响,可好玩儿了。有的时候她拿着勺子插到花盆里,有的时候她把米饭倒进我的手里,还有的时候她把我的筷子插到鼻孔里,闹出了许多笑话。


      她睡觉的时候就更搞笑了,我总是睡不着,因为她总是在睡觉的时候玩儿她的毛线球,弄得满地都是毛线。到了元旦节,她就不玩儿毛线球了,就玩儿另一种她喜欢玩儿的玩具,就这样,她每年都玩儿不同的玩具,这样,每年都有不同的声音,我就每年都会被她的各种武器打败。每当她看见我难以入睡的样子,就会不由得咯咯笑起来。


      每次,我放学回家,她都要吓我一大跳,有的时候还扑到我身上呢!但每次我都抱着她,笑着摸摸它那圆圆的小脸蛋。


      她不仅很淘气,还是我忠诚的小助手。有一次,我们家里有一只大老鼠,吓得妈妈和妹妹大喊大叫,我急急忙忙地拿来扫把,往地上一拍,大老鼠终于害怕了,他连忙钻到沙发底下,却不出去,于是,我就把扫把放到里面划了划,可是,大老鼠还是不出来。这下子,我也慌了神,妈妈和妹妹又开始喊叫,这时,可可从房间走了出来,她低下头,“哧溜”一下子就钻到了沙发底下,过了一会儿,她把大老鼠拎了出来,放在大门口,我很好奇,为什么要放到大门口呢?于是,我装模做样地问她说:“可可,你把大老鼠放在大门口干嘛呀?”他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我猜,她可能在说:“因为这是我的战利品,我把他放到大门口,就是要提醒别的老鼠,不要进来了,要不然后果就是被我吃掉。”真是一只又聪明又能干的小猫呀!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她既聪明又能干,还很淘气,但也是我忠诚的小助手,大家喜欢她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