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猫的作文:小猫多可爱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22:35:16

      在陆地上猫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动物,猫会捉老鼠,光靠这一本领就可以算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全身毛茸茸的,摸着特别舒服。还有一身雪白雪白的毛。两只小耳朵,非常灵敏,它就是用这个来听老鼠的“吱吱”声。除了这个能耐它还有一个灵敏的鼻子,用鼻子来闻老鼠的气味。嘴巴旁边还有几根胡须呢。它用胡子来测量,只要胡子能过去它就一定能穿过,特别是一条长长的尾巴和一个三瓣嘴。


      我家的小猫很喜欢跑到床底下睡觉呢。只要它高兴时能比谁都温柔可亲。它会跳到你怀里“喵喵”叫着,有时会用牙轻轻地咬你,这就说明它饿了。


      我家的小猫还会捉老鼠呢。它首先要去找老鼠,这时候它的本能就要发挥作用了。单凭它的嗅觉很快就找到了老鼠。一旦抓到老鼠,先让老鼠跑一段距离,然后又追上去捉住,又让它跑一段距离。一直这样把老鼠弄得很累很累,才开始吃它。首先吃老鼠的头,然后一点一点的把老鼠的肉整个吃了,最后剩下一张老鼠皮。


      这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