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猫的作文:我家的小猫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22:35:11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是我姐姐的同学送给我们的。


      它很可爱,拿来时它是被装在袋子里递给我的。姐姐见到它很开心,但小猫却很不开心,很想要逃跑。拿到小猫,我们决定先去饭店吃完饭再回家。我们刚要坐下吃饭,小猫就盘算着它的“逃跑计划”。第一次,它要钻出来的时候,抓了一下姐姐,姐姐吓得把装着它的袋子扔在了地上,小猫就跑了。刚好一个阿姨帮我们抓回来,我们又把它放回了袋子里。我们吃完了回家,妈妈就把它绑在了洗衣机旁边。过了一会它又第二次跑出来了,我又把它抓回来。不过,这一次它可不是跑掉了,而是跑到了洗衣机后面。妈妈把小猫弄出来的时候,我感觉到它好像很害怕的样子。不过,随着小猫在我家呆的时间久了,它慢慢地变成了我们家的一份子。


      小猫很可爱。它长得像小老虎一样,个头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大大的。有时,它的尾巴会翘得笔直笔直的。它喜欢粘着人,还喜欢玩毛线球和纸。它喜吃鱼、吃鸡腿。肉吃多了,爸爸买来的猫粮它也不肯吃了,真是傲娇的猫咪!它会开心地跳来跳去,一下跳到我爸爸办公桌上,一下跳到我爸爸腿上,爸爸的腿上痒痒的。但其实,见到陌生人猫咪就很胆小,会躲起来。


      小猫每天自己起床吃东西,水它自己喝。它有一点点冷了,就会用尾巴包住自己。人、它一听到声音耳朵就会动一下。小猫很爱干净,经常用自己的前爪洗脸,大小便也会到同一个地方解决。不过奇特的是,它很喜欢玩老鼠,却不喜欢吃老鼠,有一次它真的把一只老鼠玩死了呢!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猫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