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狗的作文:我想买小狗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22:22:06

      我从小就有个愿望,买一只小狗来养,因为爸爸妈妈很少在家,爸爸妈妈太忙了,我需要有一只小狗来陪伴我。可我自己手里的钱不够,至今也没有买到。


      “汪,喵……”随着吵闹声,我拉着妈妈进了宠物商店。商店里有很多狗,我一眼看中了一只极普通的小狗,可能是因为它和我很像,并没有什么引人注目的地方,孤单单的一个人。或许,它和我正是一对很好的朋友呢。“妈妈,我要买这只小狗。”我对妈妈说,“不行!”妈妈马上摇头反对,“为什么?那我就要,就要!”我耍着性子,拉着妈妈买。妈妈对我说:“狗很脏,乱拉屎的。不要买啊!”“没关系,我来擦。”我说。“我是不会买的!”妈妈生气了,拉着我就走,我一步三回头,实在舍不得那只可爱的小狗。


      过了几天,我又来到了宠物店,那只小狗已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圆溜溜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我,我对它更是喜欢了。“妈妈,买嘛!”我撒着娇,“乖,买狗养狗要花很多钱,不如妈妈给你买吃的。”妈妈说。“不要不要!”我跑去拉着小狗,一直不放,妈妈用力拉开我,把我抱出了店。“养狗你一会儿就会腻的,还不如买个冰激凌。”妈妈安慰我,“不要啦!”我哭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那只小狗。妈妈头也不回地拉着我就走。后来,我又见了不少可爱的小狗,但我始终忘不了那只小狗看我的眼神。


      现在,每当我走过那家店,总会摸摸口袋,望望店里的小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