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狗的作文:可爱的小狗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22:22:01

      我的家里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水汪汪的大眼睛像玻璃珠子一样亮,圆圆的鼻子,粗粗的四条腿,黑白相间的毛色,十分可爱,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由由。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在写作业,由由跑到我的房间来,“呜呜呜呜”叫个不停声,我知道它想让我带它出去玩,看到我不理它,于是,它乖乖的趴在我的脚下,等我写完作业,由由就一直在我身边转来转去,直到我肯带它下楼。


      由由很聪明,如果你一个星期不给它洗澡,它就会把你的衣服藏到一个


      你不知道的地方,直到你给它洗完澡,把它的毛吹干,它一出卫生间就会把你的衣服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叼出来给你。


      你要是晚上故意不给由由吃饭逗它玩,它开始时会立起来求你,若是你不理它,就会趴在你的脚下,如果你还不给它吃饭,它就在你眼前跑来跑去,叫来叫去,直到你给它吃饭为止。如果让由由不高兴了,不管你在它面前说多少好话,它也一声不出,除非你拿一块肉或者拿一根香肠走到它面前,在它的眼前放着,对由由说:“你不要生气了。”再把肉给它吃。


      记的有一次,妈妈帮我买了一双新鞋,由由也很喜欢,它就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把我的新鞋叼走了。到了早晨,学校有一个比赛,我本来想穿新鞋子去的,可是,我发现我的鞋子不见了,心想:由由这么喜欢我的那双新鞋,有可能是它拿走的。我走到由由的窝前,果然是它拿走的,我就想打它,可是我不忍心打它,由由的大眼睛盯着我,仿佛在说:“小主人,你就原凉我吧,求求你啦!”我就原谅它了。


      由由是那么的天真可爱,你怎么会忍心打它、骂它呢!我最喜欢我家的那只狗——由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