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狗的作文:小狗,去了哪儿?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22:21:07

      傍晚回家时,发现我心爱的小狗不见了。


      顿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不禁潸然泪下。回想起与小狗往日的甜蜜生活,也随之联想到了小狗的“后半生”。


      不时心中黯然地起了疑惑与悲哀。我疑惑小狗此去的下落与结果究竟如何,又悲哀这永远不可知的命运。


      或许是哪个恶徒起了歹心,借着月光,偷走了小狗,又带着可怜的小狗去市场卖了个好价钱。


      也有可能是哪个缺乏道德的邻居,见小孙子喜欢,也管不别人的伤心,抱了便跑。


      又也许遇到它的野狗父母,宁愿跟着父母过着有一餐没一顿的落魄生活也不愿再被拘束着。那也是再好不过的团聚吧。


      突然,又有一个念头在我脑中闪过,小狗是否还健在?可能已成一个大汉的腹中之物?这也太血腥了,我不忍再想下去。


      上回,我读了《大猎狗的故事》,我祈祷它有大猎狗般的好运,但愿它未来能长成一只雄壮的大狗,有着一副锋利的钢牙,被猎人相中,让它来保护羊群,太阳都西下了,它还是那么勇敢尽职,还在与大灰狼对峙……


      此时,我又微有些自豪,因为自己养的狗也终有了用武之地!


      但在现实中,我真的不知道它的去向与踪影,谁也无法解释这渺茫不可知的千古大疑问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