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狗的作文:迷路的小狗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22:20:53

      晚上,我上完英语课,走到楼梯口时,发现一只雪白的卷毛狗蜷成一团,趴在地上,身子瑟瑟发抖,眼睛紧紧地闭着,眼眶湿漉漉的,仿佛挂着泪珠。我走了过去,那只小狗用鼻子东嗅嗅西闻闻,看见我来了,就害怕的把身体缩得更紧了。


      我想:雨下得这么大,它还呆在外面,一定是迷路了。看样子它又冷又饿,不停地发抖,我决定把它带回家,帮它寻找主人。


      到家后,我先给它洗了一个热水澡,又给它准备了一些食物,它很能吃,喝了一瓶牛奶,还吃了一根香肠。看样子,它刚才一定是饿坏了。吃饱了,它变得活泼起来,一会儿欢快的在我身边跑来跑去,一会儿紧紧地贴着我的腿蹭来蹭去,时不时用一双乌黑明亮的眼睛,恳求地望着我,仿佛在说:“谢谢你,希望你能尽快帮我找到主人。”


      我请妈妈写了一份认领启事,希望它和主人能够早日团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