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母爱的作文:妈妈的背影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21:25:17

      难忘的是妈妈的背影。


      那背影,笔直却又瘦小,少的可怜又不算太长的直发,扎着百年不变的马尾,让背影显得古板又严肃。不过偶尔这背影也会明丽起来。比如马尾会扎一小束留一半,看起来很淑女;比如夏天里,妈妈会穿着裙子,于是背影便亭亭玉立起来,清新淡雅,却不失神彩飞扬。只是,这样的“偶尔”很少。因为妈妈太忙了。


      妈妈为了让我吃上营养的早餐,常常起很早就开始准备,每天换着花样做。所以,每天早上,还眯着眼的我,看到的第一眼,就是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背影。


      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带我去医院。回来的路上,撒娇的我爬上妈妈的背,慵懒地伏在妈妈骨瘦嶙峋的背上,脑袋耷拉在妈妈的肩上。“吃的东西都不知道长哪去了?这瘦得……”妈妈喃喃自语着。我随着妈妈的步伐起伏着身体,脸硌得疼,突然间鼻子酸酸的,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其实妈妈你也很瘦,我爱***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