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的作文:爱发明的我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1:12:03

      我与爸爸同姓,与一小第三栋楼同名,是一个活泼开朗,喜爱发明创造的孩子。在我的房间里,我的作品不计其数,有钻地机,有抛石机,有能两面跑的小汽车……而我的每个小发明后面,都藏着一个个小故事。


      我最得意的发明是一个机械手套,做那个手套花了我好长时间,我为什么要发明个呢?还得从新上映的一部电影说起。


      那一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看“复仇者联盟3”其中有一个名叫“灭霸”的人物拥有一个黄金手套。那个手套可以控制时间,控制物质……是非常强大的。那时,我觉得羡慕极了,提出想让妈妈从网上买一个。妈妈说:“我们家不是有一套电子乐高吗?你可以用那个来制作你的手套呀。”我听到妈妈的建议,觉得棒极了,于是当机立断,开始了制作。


      首先,需要制作四个手指,这对我来说多简单呀!经过我的巧手组装,四只尺寸合适的手指很快设计出来了。来我家玩的小同学惊叹的叫道:“哇,吴行之你拼的可真快呀!”我抿着嘴在心里偷偷的笑,埋头继续我的创作。接着开始制作手掌,做这个手掌需要一些连杆,这可把我难住了,工具箱里的连杆都太短了,不够长呀。还需要足够的地方将手放进去,该怎么办呢?正在我疑惑的时候,我突然想到可以将两个连杆组合在一起!很快,我解决了这些难题,最后装上了电机,接上线——大功告成!


      看到我自己的发明,我开心极了,简直得意洋洋,想飞起来。我的一双巧手还会让我拼出更多有趣的发明。我长大想要做一个真正的机器手,用它帮助不幸失去手的残疾人,让他们也能像我一样坐在电脑前流畅的打字。


      这就是爱动手发明的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