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的作文:粗心的我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1:11:56

      我是个粗心的孩子,在生活中,我经常会惹不少的麻烦事,其中有一件事让我终身难忘。


      那是一个夜晚。我把干干净净的衣服放在了热烘烘的小太阳上之后就回房间睡大觉去了。过了一个小时,在熟睡中的我突然闻到到了一股烧焦的味道。我立马跑去客厅一探究竟。啊!是衣服烧焦了!我立马吧衣服从小太阳上拿了下来,我的掌心顿时感到一股炽热。然后我立马把小太阳的电线从插座上拔下来。我心想:要不是我立刻把衣服拿下来,可能就会发生一场大火灾呢!这时,爸爸妈妈闻声过来了。看到了这情形后,生气地说:“又闯祸了!还差点引发大火灾!把衣服都烧焦了,看我怎么惩罚你!”结果我的游戏时间被狠狠地扣了3个小时。爸爸说:“你的烂摊子你自己收拾,把衣服弄好再睡吧!”我只好认命,我把烧焦的衣服放进冷水里面浸泡。不一会,衣服好了。我把衣服上的痕迹都弄干净了,然后把衣服烘干。这件事是因为我粗心大意才造成的,下次不能这样了。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细心仔细,不能粗心大意,否则就会酿成大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