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的作文:我的自述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1:11:43

      一个性格开朗的男生,从不畏惧困难的男子汗,我的个子中等,大约一米五,六的身高,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一个高耸的鼻子,一张口若悬河的小嘴,组装成一张帅气的脸。我的手如风一般,快速敏捷,做作业,玩游戏,打篮球都是靠我这双如风一样快的手完成的。


      我很坚强,记得有一次我又蹦又跳地走在路上,突然前面有一块石头把我绊了一下,我一没站稳就摔到在一堆玻璃上。我的右脚膝盖被一块玻璃插了进去,我的右脚像刀搅一般的疼痛,这时候妈妈来了,她立刻开车载着我“飞”向医院。当时我是坐摩托车,我的膝盖被风吹得更痛,可我并没有哭,强忍着剧痛,终于来到医院。我坚强的走向外科诊室让医生帮我拔出玻璃,就在拔的时候我忍住一切疼痛,一会儿的功夫,玻璃终于被拔出来。医生一边给我上药,一边夸我是个坚强的男子。我会心的笑了笑,告别医生回家去了。


      我十分外向。记得有一次我报名参加作文课外培训班。一到那儿我一个人都不认识。于是我先向各位同学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又主动和同学攀谈起来。我不因为来到新的环境而不敢表现自己;我每节课都积极发言,“出风头”了好几次,逐渐地我和同学们混熟了。大家友好相处,其乐融融。第二天作文老师还向我新同学都认识了没有,我回答道:“全都认识了”。因为我有非常的交友能力。


      而今的我升入初中,又来到一个新的班集体,又要开始结识新伙伴,塑造新的自己。取长补短,互相学习,让这个新的班集体更加和谐,更加美丽,更加辉煌。


      哦,说了半天我还没有道出我的姓名呢!我呀,就是“远近闻名”的廖隽恺,敬请各位同学多加关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