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的作文:我最熟悉的人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1:11:39

      她,高个子,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红润的脸上架着一副又紫又粉的眼镜儿。她,身着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校服,脚上穿着一双运动鞋。


      她,语文、英语都学的非常好,唯独数学一年拔尖,二年和三年级拔不了尖儿,也垫不了底儿。


      她,下课时开心的玩儿,上课了认真地学习。所以,一年级她是语文、数学的组长;二年级也是语文的组长;三年级她是英语的组长;她每个年级都当上了组长。你们说她棒不棒?


      你们猜猜她是谁?可别告诉我你们不知道,咳咳,她就是你的同学,也是我最熟悉的人——张筠慈。什么?你说你才想起来,哎呀,真衰!看来我在班级里没名气呀!不好,不小心暴露我就是张筠慈了!好吧,我不得不承认你们胜利了。不过,你可别骄傲啊!我一定努力学习,争取下次也把你们说个遍体鳞伤。好了,不说了,下次我再向你们介绍我自己,拜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