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的作文:越来越快乐的我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1:11:30

      快乐是什么?有人想,快乐是受了表扬此时的心?有人想,快乐是在遇到好事情而激发的情绪?我觉得快乐是帮助别人,开心了自己。


      我,是一个乐观,满头黑发的小男孩。在班里挺有名的,十分开心,生活的十分了。可让我有这般成就的,还是那件事。


      有一天,我走在放学的路上,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要过马路,老爷爷柱着拐杖,手上满是茧,就像一座座小山屹立在那里。


      老爷爷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就像喝了酒的醉汉一样,又好像一个在大风筝东倒西歪的,生怕会摔倒。


      我心想:老爷爷走路都直不好也,怎么会过马路呢?如果摔倒了怎么办?如果被车撞了怎么办?等等。


      我的心中浮现出无数个为什么,就像十万个为什么一样,无数个念都从我的心中呈现出来。


      于是,我打算帮助老爷爷。我来到老爷爷旁,说:“老爷爷我来帮乐吧!”老爷爷还回答,我就扶着老爷爷,迈着小碎步,小心翼翼的走着,老爷爷也满脸微笑,好像年轻了几岁,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一股暖流涌了心头,暖暖的,暖的……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快乐意义无穷,每个人都对快乐有不同的意思。我越来越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