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的作文:小时候我很调皮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1:11:26

      小时候的我,皮肤白皙,长得非常胖(和现在完全相反),胖到眼睛几乎都被脸上的肉挤得看不出了,鼻子和嘴巴也都小巧可爱。


      小时候的我也十分调皮,最爱画花。记得有一次,家中一盆杏粉色的水晶花盛开了,里一朵外一朵的,争奇斗艳。一颗颗小水珠滴在上面,仿佛花瓣间真的有晶莹剔透的水晶似的,美丽极了。我就决定用水粉把它画下来。


      我拿出颜料盒,咦,刷子去哪儿了?我东找找西找找,还是没见刷子的踪影。该怎么办呢?我想啊想,突然灵机一动,对了,妈妈不是有一把像刷子一样的东西吗?还天天用它蘸“肉色颜料”,涂在脸上呢!妈妈每天用了这两样东西后,就会变得十分美丽。要是有了它们,我的画也一定会很好看。想着想着,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于是,我“蹬蹬蹬”地窜上楼,来到妈妈的房间,找到了那把“刷子”和“肉色颜料”。又以最快的速度飞到画之前,唰唰唰,没一会儿功夫,“绝世美画”就大功告成了。


      晚上,妈妈回家了,我得意地把画作拿给妈妈品鉴,本以为妈妈会夸奖我,可是,她有些疑惑地说:“今天画的怎么和以前有些不一样呀?”“今天刷子没了,所以我用了这个!”我边说,边高高地举起“刷子”和“颜料”,妈妈立刻气得火冒三丈:“这粉底液很昂贵的,竟被你这小兔崽子给糟蹋了!”……


      虽然那天,我画出了“绝世美画”,但是我的屁股也吃了不少“竹笋烤肉”。“呜呜呜!好疼!”,要不是爸爸的及时救场,我的屁股早就和猴子的一样红了。


      长大以后,我渐渐懂事,再也不会干如此愚蠢、调皮的事儿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