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的作文:丢三落四的我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1:11:14

      下午放学回家,我就气喘吁吁地去喝水。把书包放好后玩了一会儿,妈妈就开始喊我写作业,我正玩在兴头上呢,但迫于妈妈的权威,我不得不心不甘情不愿的去写作业。


      我把书空包拉开,一摸却什么也没摸到,我又到认认真真的翻了几遍,还是没有。我开始焦急了起来,小小的汗珠冒了出来,我急时好像热锅上的蚂蚁,又像个没头苍蝇一样到处去找,我又把书包翻了个空,把所有袋子都翻了个底朝天,连个影都没有。I


      我把这球件节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并没有理我,我坐在椅子上,妈妈就问我作业写完了吗?我说“本子落在学校了”。妈妈只好一边数落我一边无奈的把我送到学校去。


      到了学校,我看见校长在哪,我就飞快的跑到教室,拿回本子,又气喘吁吁的回去。


      唉,我真是爱丢三落四,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以后我要养成做事认真的好习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