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的作文:我是谁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1:10:54

      早晨,闹钟在寂静的房间响起,显得十分突兀,我不耐烦地按掉开关,十分机械地开始穿衣,穿戴洗漱完毕,思维还是不怎么清晰,脑海中一直闪现着疑问,我是谁?但是根本来不及多想,身体已经本能地作出反应,我已经拿上了包,往门口走去。


      刚走出门外,就听到对门响起声音,抬起头,只见面前站着一人,邻居吗?我盯着他看了一会儿,那个转过身,见我看着他,愣了一下,但明显不认识的样子,掉头走了,招呼都不打吗?我有点疑惑。


      我继续机械地朝楼下走去,来到公交站台前,人真多呢?公交车来了,我正想走向车门,但随即发现,周围已经挤满了人,哪还有路可行呢?我被夹在一群人中间,缓慢向门口移动,到了门口,我似乎感觉喘不上气了,只见人们争先恐后挤进门口,终于上车了,花了十分钟呢。其实排队不过两分钟的事吧,我这样想着,却没有一丝不悦,这是顺理成章的事。


      车子停在了一栋摩天大楼前,直觉让我下了车,路上人是行色匆匆的人,我又一次随人流走进了大楼,一路来到了一间办公室,坐到了一张办公桌后,打开了电脑,开始工作起来,但我不明白,为何这一切这么熟悉。不一会儿,身后品叽叽喳喳的议论声:“喂,喂,你今天看见那个某某某了吗?她穿的衣服太丑了……”“听说某某某……”真让人头晕,她们没有事做吗?还有时间八卦。


      浑浑噩噩地一天就过去了,我踏上了艰难的回家之旅。


      下车之后,我走在回家的街道上,路灯下,我看见了自己地上长长的,孤单的影子,我笑了,我是谁呢?


      我不过是个麻木的人,一个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麻木了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