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的作文:爱踢足球的我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1:10:47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踢足球。


      我长着乌黑油亮的头发,又黑又亮,像一根根直直的刺,经常被汗水渍得像个鸡窝,眼睛水汪汪的,像一汪清泉,时刻透射着对足球的“爱恋”。


      记得有一次,那天风和日丽,天空灿烂,真是个踢球的绝好天气,一股踢球的冲动油然而生,我抱着我心爱的足球,找了几个要好的朋友,去了足球场,我们分队5:5,我方一个守门,两个辅助,两个攻,开始了,我方球员抢到了足球,只见他直向敌方冲去,像头好斗的公牛,战斗力十足,他用力一踢,一个飞球飞了过去,眼看要得分,只见他们的守门员飞身扑来,一个头顶“咚”一声把球顶出球门外,“好可惜啊!”我心里暗想。现在要敌方发球,他可是练过足球的,只见他绕过了所有球员,朝球门发了一个斜地球,别以为我这个守门员是吹的,我向球的方向飞速跑去,一个纵身,直接扑了上去把球挡在了球门外,终于守着了一分,我把球传给攻方,我就坐在地上喝了一口水,但是上半场结束了,比分0:0。


      我们在休息的时候,立刻围在一起讨论了怎样攻。


      下半场开始了,我方还是首选攻击,只听见“砰”的一声,球飞了出去,敌方的人顿时手忙脚乱,场上队员七嘴八舌,可是他们的守门员好像并不怕这一球,镇定自若地坚守球门,我想:看来,要改变一下策略了,于是,我和攻的人换了一下位,我攻他守,我站在那里,等他们的球员从我身边绕过时,我像敏捷的豹子一样飞快地把球抢了过来,自己带着球奋勇冲向敌方球门,我飞快地看了看对方的阵势,判断应该怎样攻,调好角度我“砰”的用力一脚把球踢了过去,只见敌方守门员一脚把球踢到队员旁,我用猎豹似的速度飞快地跑了过去,抢到了球,那时我已经知道了敌方的计划,我左踢,右踢把守门员弄得晕头转向。气喘吁吁时,只听见“砰”的一声把球踢了进去,1:0,我们胜利了!此时,我的脸红的像块大红布,心脏也“咚咚”地跳得好快,真是太兴奋了啊!


      这就是爱踢足球的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