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黑人朋友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47:18

      亚一是一名中非混血儿,他的妈妈是我爸爸的大学同学,他的爸爸是一名刚果人,在中国留学。亚一的皮肤不像黑人那样黑,但也不像我们中国人这样白,他长着一头独特的短而卷曲的头发,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在他那略有婴儿肥的脸上扑闪扑闪的,眼眶棱角分明,像是工匠打凿出来的一样。他那两片厚厚的嘴唇一张开,你就能看到他一嘴洁白如玉的牙齿,与他的皮肤相对比,黑白分明!


      听说我们要到深圳、佛山、珠海去玩,亞一***妈就决定带着亚一陪我们一起去。这样,我和亚一就有了更多的玩乐时间。对了,忘了告诉你们,亚一的母语是法语,但他从小在中国长大,在中国上学,所以他的中文和我们一样好,要不然,我和他一起玩还得找翻译呢!


      在接下来的旅程中,我和亚一形影不离。我们一起到小梅沙冲浪,一起看5D电影,一起玩遍深圳华侨城,一起到珠海海洋王国探寻海洋生物,还一起骑单车逛珠海著名的情侣大道。由于亚一比我大两三个月,游玩时他就处处照顾我,吃美食时,他总是让我先挑;玩游乐项目时,他怕有危险,总是自己先上去体验,再让我去玩;在海边冲浪时,他也总时时提醒我注意安全……


      时间过得飞快,我和亚一不得不说再见了。在回武汉的火车上,我突然想起了爸爸曾经给我讲过的一个故事:一天,在美国纽约,一个白人母亲带着她的孩子搭乘一辆出租车。司机是一名黑人。孩子好奇地问:“妈妈,为什么这位叔叔皮肤是黑的,我们是白的?”妈妈很平静地回答道:“因为上帝要让世界变得丰富多彩,所以我们人类就有了不同的颜色。”他们到了目的地,要下车时,黑人司机坚决不收他们的费用。黑人司机说:“非常感谢您!刚才听了您的话,我很感动!”想着爸爸给我讲的这个故事,又想着陪我一起疯玩的亚一,我心里也涌起了阵阵感动。谢谢亚一,因为有你,我才有了这样一个丰富多彩、五彩缤纷的暑期,谢谢你!期待着我们下次的欢聚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