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朋友的作文:感谢你,我的朋友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47:14

      古人云﹕“钟期久已没,世上无知音”。巴金也说过﹕“友情在我过去的生活就像一盏明灯,照彻了我的灵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点光彩。”现代有一首歌《友谊地久天长》这样唱到“友谊永存,朋友,友谊永存。举杯痛饮,同声歌唱,友谊地久天长……”


      是的,朋友也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是朋友,让我的世界多一份阳光,少一分阴暗。


      说了这么多,到底是我的什么朋友,让我这样赞不绝口呢?让我来告诉你吧!她就是我的好知音“陈垚”!


      她的面孔很美,尤其是他拉上炯炯有神的眼睛,那么明亮、那么澄澈、那么打眼,嵌在脸上。她经常哭,所以她的眼睛常常变成波涛汹涌的“海洋”。但是她也是很爱笑。甜美的笑容犹如红花般美丽。


      我们总是在山间玩耍,自由、快乐的笑声在山谷里回荡。我们在山上倾诉烦恼,在山上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山间那段时光的美,为我们的友谊穿上了一件美丽的彩衣。感谢你,我的朋友,你让我的童年丰富多彩。


      终于,一天下午放学时,她按捺不住心中的疼痛,一滴滴悔恨的泪从她的眼睛里不由分说的蹦出来。我的知后,还是按捺不住自己仓促的脚步、着急的心快步走向了她。她听见我的说话声,慢慢地抬起了头,泪眼朦胧的她向我倾诉了这段时间的痛与悔恨。我们互相不停的说着对不起,话语多得如满天的星星。她当时的眼神永远的刻在了我的心里。感谢你,我的朋友,让我明白了友谊的重要。


      还记得我们初时在桂花树下现实的情景吗?风吹来的香也比不过我们的友谊之香……真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陈垚’送我情”啊!


      感谢你,我的好朋友陈垚。在我们一起度过的风风雨雨里,是你那双我永远不能忘的眼睛,是你那颗坦诚相待的心,是你,教会了我许多许多,让我明白了许多许多,让我快乐了许多许多……


      总之感谢你,我永远的好朋友。狂风刮不到我们携手并进的身躯,大雨洗刷不掉我们友情的痕迹,雷声掩盖不住我们在一起的笑声。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永远的好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