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朋友的作文:最好的朋友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47:12

      知识渊博的菲菲是几个好朋友中学习最好的。她架着一副高度数的眼镜,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她为人很随和,又能言善辩,说话总是四个字四个字地说,有时还夹杂着几句英语。她的学习的确很好,也很爱学,什么天文地理她都看过,更不可思议的是,她居然连特别深奥的《相对论》都看过!真是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呀!即便菲和我的差距很大,但是我们的关系还是很好。


      外柔内刚的艳艳是我在初中的时候认识的好朋友。她来自江苏,说话带着江苏口音。长得和我有些像。平日里我们都叫她“江苏妹”,其实艳是我们几个里头最大的,所以我们还叫她“老大”。她做什么都很心细,很认真。别看她外表柔柔弱弱的,其实内心刚烈着呢!自尊心极强!漂亮文静的楠楠是我小学时就结识的好朋友,一直到现在,我们俩的关系都很好。楠常说,是缘分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是上天让我们成为好朋友的。说的也是,我们做朋友也有十几年了,应该算是“发小”吧。她在外地上职校,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才能回来。所以我们平时交流的时候只是写信和上网。她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一头自来卷的黑发,个子不高,性格有点内向,是典型的美丽淑女型。她做什么事都很用心,吃饭总是细嚼慢咽的,我们狼吞虎咽地吃完了,她还在那儿细细地品味。我们总是说她:“如果像你那样吃饭,我们早就饿死了!怪不得你那么瘦!”


      古灵精怪的娟娟和我呆在一起的时间算是最长的,从小学到高中我们都在一起,还做过好几年的同桌呢!娟有三最:她是我们几个当中最机灵,最爱讲话,最喜欢分享的一个女孩。有什么事总是打头阵,有什么拿不定主意的大事小事总是找我们商量,把别人的事当自己的。事一样关心。但有时也有些小聪明和羞怯。她呀,是我们的开心果!


      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是最难忘、最开心的。我愿我的好朋友永远都幸福、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