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朋友的作文:夸夸我的好朋友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47:07

      我的好朋友房子诚,高高的,瘦瘦的,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帅小伙。


      他的优点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下面,听我说说吧。


      不记前仇


      有一次,我和房子诚大吵一架,好几天没有在一起玩耍、说话。有一天数学课之前,我发现自己没带铅笔,问了左右邻座,他们都说没有多余的铅笔,我只好去找房子诚。我很有顾虑:前几天刚和他大吵了一架,他会把铅笔借给我吗?我艰难地说:“房子诚,我没带铅笔,借我一支行吗?”没想到,他竟然二话没说,递过来一支笔。我满脸发烧地说:“房子诚,前几天的事都怪我,我错了,你能原谅我吗?”他大大咧咧地道:“当然嘛,我们还是好朋友。”


      勤学苦练,持之以恒


      房子诚已经学了三年的毛笔字,只有有恒心,有毅力才能坚持下来。有一次,我去叫他玩,他正在练毛笔字,我说:“咱们出去玩吧。”他头都不抬::“好的,不过,等我练好毛笔字。”


      乐于助人


      有一天下午,下着倾盆大雨,到了放学时间了,我急地踱来踱去,因为我没带伞。房子诚跑过来问:“檀天淇,你怎么不回家呀?”我说:“我没带伞,爸爸今天加班,妈妈到七点再回来,下这么大的雨,我怎么回去呀?”房子诚诚恳地说:“我送你回去吧。”我喜出望外地说:“谢谢你!”他已经撑开了伞:“不用谢,我们是朋友嘛。”一路上,我们俩有说有笑,到了我家,我才发现,一路上,他都在把伞偏向我这边,半边衣服都湿了。我心里一热,结结巴巴地说:“房子诚,你……。”他说:“没关系,男子汉要有男子汉的样子。”说完又扎进了雨中。


      这是上三年级发生的,虽然过去了一年,但我还是记忆犹新。如今,他搬家了,不和我在一个学校,但我们俩在一起快乐的时光,却永远忘不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