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朋友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46:15

      我的朋友相涵月,她对我特别好。


      有一次,我们考试。我感觉自己已经是很认真地写了,可是到了第二天,试卷发回来一看,明明写对的题,怎么画上了红色的圈儿?我再看看分数,就哭了。相涵月看到了,安慰我说:“不要哭了,这次没考好不算什么,下次再努力一下就可以考好了。”然后,相涵月又和我拥抱了一下。我心想:武美歌,不要哭了,再哭,就对不起好朋友了。


      “哎呀!我的腿好疼呀!”一天,在我玩儿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真倒霉!我强忍疼痛,慢慢地回到了班里。相涵月看到了,赶紧跑过来,扶我坐到座位上。我感激地对相涵月说:“谢谢!”相涵月说:“不用谢,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的。对了,你回到家里,就让***妈给你抹点儿药膏,这样,明天你就可以正常走道了。”我说:“好的,我回到家里就抹。”我刚说完,就见相涵月急急忙忙地跑出了教室。我心想:相涵月去干嘛?过了一会儿,又见相涵月急急忙忙地跑回来。相涵月一进屋,就从兜里掏出一个漂亮的小白羊创可贴,撕去包装,帮我把创可贴贴在了伤口上。那时的我,真的是特别激动,也为我有她这样一个好朋友而感到自豪。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相涵月。看,她对我多么好呀!我希望她永远都对我这么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