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朋友的作文:好朋友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46:13

      我的好朋友,她有着乌黑光亮的头发,有着明亮夺目的双眼,她还有一双会踢足球的腿——她就是邱怡洲。


      邱怡洲她最喜欢的体育项目非足球莫属。每到体育课她就迫不及待地跑向足球场,像是她扑向了妈妈的怀抱。


      体育课,她跑完步,一定是先把两个球门搬向场地,然后,大家看到她这个举动,马上跑了过去,就像邱怡洲有魔力一样,把同学们都吸引过来。学校正在装修,虽饶有兴趣但没有足球,但丝毫没有阻挡她踢球的脚步,她能自己带球,与我们一起踢比赛。


      踢比赛时,邱怡洲总是全神贯注地踢球。她的眼睛像是被足球锁定了一样,盯着足球,足球滚到哪里她的眼睛就看到哪,她踢足球时的动作更是一丝不苟,毫不马虎。每次,在中场时,她就像一位职业运动员一样,踢球时很带劲。足球如果进了她的腿中,那么,就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机率可以进球。


      有一次,她传给我球,我居然进了,邱怡洲就激动地把我抱起来,在原地转圈,那时,我感受到了她的兴奋与开心,同时也感受到了她对队友的鼓励,因为,她给我们队进了很多球,但她每次脸上都没有露出太多的笑容,而我只进了一个球,她却开心地把我给抱了起来,这肯定是给我的鼓励,让我下次继续加油。


      我的好朋友邱怡洲,虽然有时她是我的敌友,但是,更多时候她是我的好闺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