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朋友的作文:谢谢你我的朋友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45:33

      因为有了感恩才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有了感恩才有真挚的友谊;因为有了感恩才有人世间的真情。在我的记忆中,我特别想感谢一位特殊的朋友。


      我感谢她的贴心安慰,让我变得不再那么自卑。记得那次是星期一,我被同学弄得难堪不已,那些人为什么要拿我开玩笑?取笑我?他们无情地伤害我弱小的心灵,我回到家里伤心地大哭了。当时,家里没其他人,所以我就像是被丢弃在某个角落的玩具一样,静静地等候我主人的归来。当我正在伤心难过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咚!咚!咚!”的敲门声,她轻轻地走来到我的身边,此时,就像有一缕阳光照射进我的心房。她非常耐心地倾听我诉说我的委屈,用手一遍又一遍的抚摸着我背部,我永远无法忘记她对我说的话:“没事了,多笑笑,就过去了,我永远是你的好朋友。”她的微笑,她的话语如同阳光般的温暖照耀着我的心灵,驱除了我心中的黑暗,给予我前进的力量。


      我感谢她的鼓励,让我能坚持跑完比赛。在一次校运会接力比赛中,我一开跑就遥遥领先,但是当我跑到半程时,脚突然抽搐,疼得我快坚持不住了,当时我很想放弃。我看着离我还不到20米的终点,我渴望胜利,但是脚不听我的使唤。此时,她来到了我的身边,如同仙女下凡一般,她不断地鼓励我继续往前,可我实在跑不动了,我叫她别管我,让她自己往终点冲。可她就是没放弃我,一直不停在我耳边大喊“加油,平茵,你可以的。”最后,她拉着我的手一起向前冲,最终我获得了第一名,收获美丽的鲜花与丰厚的礼物。我对她笑了,她也开心地对我笑,虽然她在比赛中放弃了第一,但她永远是我心中的第一!


      天涯海角有尽处,唯有友情无穷期。我感谢她,因为她与我一起克服困难,一起努力奋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