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朋友的作文:朋友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45:28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每当想到这首歌,我总会想起我的朋友——白玉航。


      有一次我们到小区花园玩,正好遇到几个比我大的姐姐,于是我们就一起玩捉迷藏。第一次是我找,我现在花丛里找到一个姐姐,又在门后找到一个姐姐,这两个姐姐也不知道互相说了些什么,脸色就立刻阴了下来,我走到她们身边,她们立刻停了下来,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我不解的问道:“那位姐姐,你们怎么了?”


      她们听了这话以后立刻笑着对我说:“不怎么,不怎么。”


      我心里很奇怪为什么这两个姐姐那么奇怪?是发生什么事了吗?不行我一定要看看究竟是为什么?


      这时,两个姐姐又说话了,我轻轻的跑过去,听到她们说:“这个小女孩太烦了,他就找我们不找白玉航。”


      我听了很生气,说:“你们为什么这样说我,我又没做错什么。”


      这两个姐姐听了就开始骂我,骂的很难听,这时白玉航来了,看见我这个样子就和两个姐姐吵起来了,可她们吵不过白玉航就去找我妈妈说我骂他们,我很生气,可白玉航姐姐并没有让我说话,只是带我去找我妈。把误会说清楚,就带我去玩了,玩的时候她想方设法我玩的开心,并让我忘记难过的时刻,记住开心美好的瞬间。


      我和朋友的这个故事像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让我感受到只要有朋友,痛苦就会减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