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朋友的作文:难忘的朋友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45:21

      你说起朋友人人都有吧?有了朋友应该我们都不孤独吧。我来跟你说一说我的朋友吧,那一个朋友是我终身难忘的。


      这个朋友是我们一个组的。你们一个组的肯定也是和你们组的,也是朋友吧,那就是赵冠豪话说他的铁哥有很多的,比如说仝帆他们几个。而我就是其中他的一个铁哥们。


      关于他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嗯,让我令人最深刻的就是那一件事儿了,那你们想知道嘛?那我就说给你们吧。


      话说那是一个很搞笑的事情,说下来你可别告诉老师哦。那次我们四年级要散学典礼啦我们的老师要检查我们的口算黄冈那是我的心怦怦乱跳就想起我的黄冈还有几间没有写于是我随便一翻翻到了四十八页为看哇塞,没有写呀,这可怎么办呐?我就问赵冠豪。你说你48页写了吗?他也翻到了48页一看笑起来了,我说你咋了?原来我就一看他也没有写,于是我俩就在那儿噗噗地笑了起来这时组长过我俩的心呐当时。都到了嗓子眼儿那里了。


      诶呀!当时不知道我俩有多尴尬呀,那时还有老师查呢,那时的心呐已经快吐出来了哎。谁让我们没有写这一页呢?唉。真是可惜喽!


      一说起这作业的事儿。我又想起了他的故事。那时候是期末的冲刺时间,我们正在抓紧的复习老师。要说布置的作业谁没有写完谁就去。一旁血哎一看一大推的人都没有写作业中间还包括赵冠豪呢。我问他为什么没有写呢哦原来是她没有写完那他还空了一页多他很努力地正在写着那一夜,结果被老师发现了,让他出去了。唉,真是可怜呐。


      这就是我的朋友,这也是我朋友的事,你的朋友发生过什么事呢?让你难忘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