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好朋友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45:19

      我有一位好朋友,他是一个脾气倔强而有爱心的小男孩。他的本领可真不少啊!他会爬树、会摔跤、爱打架,骨子里透着一股子野气。他是一个倔强而耿直的人,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陕西娃!你猜猜他是谁!


      他有一张四方脸,小平头,眼睛虽小,但很有神。嘴巴虽大,但说起话来滔滔不绝。你们觉不觉得他很像小兵张嗄吗?


      我们的爸爸曾是大学同学,所以我们每个假期都会有一次出游。渐渐的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有一次我去他西安的家做客,在院子里玩耍的时候,叔叔阿姨都夸我跑的快。这时,旁边的他有些不服气了,说:“我是男孩,她是女孩,她怎么可能跑得过我!”于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就这样拉开了帷幕。起先,他为了证明自己是个男子汉,他鼓起了劲全力向前冲。可我也不甘示弱,在后面使劲的追。但不一会他就累得筋疲力尽,还一个劲的喘着粗气。可就在此时,我像剑一样从他身边划过,“嗖”的一声,我已经在终点得意的等他了。再看此时的他,已经火冒三丈,满脸通红了。接着就听见那咆哮声,“我怎么连女生都不如呢,不可能,不可能,等我再练习几遍,必须再比一次。”就这样他不停地跑,谁说也不听,这掘劲上来了,还真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他虽然倔,但却很有爱心呢!在去张家界的盘山公路上,坐在他旁边的老奶奶晕车的厉害,特别难受,于是他一边安抚老奶奶一边询问当大夫的妈妈,怎样克服晕车,一会按虎口,一会儿按太阳穴,那语气温柔的样子,真是一个小暖男。


      你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hi那个有爱心,勇敢又倔强的“少少”,大名“张润家”。一个敢爱,敢恨的人,一个让我们又爱又恨的人。这就是我的好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