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学的作文:我的同学—江钧泽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35:42

      个子超小,模样袖珍,鼻梁上架着一副大大眼镜的江钧泽在我们班可算得上是一个小不点了。不过,他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开心果呢。


      虽然江钧泽人很小,但他的胆子却特大。近日,排队做早操时,他竟然悄悄地把手伸到了林老师的胳膊窝里,正准备偷偷地给林老师挠痒痒,0.1秒后,只听得林老师一声尖叫,大家都转过了头,看见林老师紧缩着身子,又气又笑地冲着正在偷笑的江钧泽哭笑不得:“你干什么呀,我可怕痒啦!”惹得大家一下子哄堂大笑。


      小小的他也挺爱表现自己呢。在百合新城举办的“百合宝贝”比赛中,江钧泽张扬着自己的个性。吹笙时,他一边吹,一边晃动着身体为自己打着拍子,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唱歌时,他又沉着冷静、大方地向评委们介绍自己,大胆地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歌喉。最后,小江钧泽竟然获得了“快乐宝贝”的称号,得到了一只小巧玲珑的数码相机!


      不过,江钧泽做作业时可就没那么潇洒了。当全班差不多都做完的时候,他才停止玩耍,急急忙忙地翻开作业本,匆匆地做完。身为语文课代表的我,对他可真是记忆深刻,他的作业本经常不跟着“大部队”走,往往是留到最后一批才上交。嘿,还真磨蹭!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小不点同学——江钧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