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学的作文:同学黄俭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35:28

      我的前座是黄俭,他虽然特别淘气顽皮,但也特别爱看课外书,我与他一向很友好,但今天发生的事让我很不满。


      第三节课铃声一响,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英语课,我就迫不及待的等着年轻、漂亮、可爱的MISS朱的到来。上课时我也特别认真的听着她那动听得像音乐的声音。正当MISS朱回头到黑板上写单词的时候,前座的黄俭可能屁股坐不牢开始转动,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来了个180的大转弯。大概想跟我们聊天。不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转动时他的手肘不小心碰翻了我的铅笔盒。我可怜的铅笔盒顿时“大发雷霆”,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顿时,教室里所有的同学、老师不约而同的把目光射向了我。Miss朱听到了停止了上课顿时怒发冲冠,脸红脖子粗的问道:“是谁和黄俭再说话?王志栋——林佳乐?”我被问的莫名其妙,惊慌失措,天哪!完全是冤枉我们了。哎!黄俭,你把我的光辉形象损坏了不说,还影响我们上课。希望你以后上课专心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